总投资5亿元 苏州纳芯微总部大楼奠基

日期:2021-09-2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27
核心提示:日前,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芯微”)总部大楼奠基仪式在苏州纳米城举行,标志着纳芯微新总部大楼项目从筹备期正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本次总部项目总占地面积11余亩,总投资5亿元。
日前,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芯微”)总部大楼奠基仪式在苏州纳米城举行,标志着纳芯微新总部大楼项目从筹备期正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本次总部项目总占地面积11余亩,总投资5亿元。
20210926165958_微信图片_20210926151915
图片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消息称,纳芯微于2013年落户园区,是一家聚焦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自成立以来,纳芯微专注于围绕各个应用场景进行产品开发,由传感器信号调理ASIC芯片出发,向前后端拓展并推出了集成式传感器芯片、隔离与接口芯片以及驱动与采样芯片,形成了信号感知、系统互联与功率驱动的产品布局。
 
目前,纳芯微已能提供600余款可供销售的产品型号,广泛应用于信息通讯、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纳芯微凭借过硬的车规级芯片开发能力和丰富的量产、品控经验,积极布局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的芯片产品,已成功进入国内主流汽车供应链并实现批量装车。
 
公开资料显示,纳芯微原是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2016年8月11日公司挂牌新三板,2018年9月19日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根据纳芯微官网,公司致力于成为信号感知芯片、隔离与接口芯片、驱动与采样芯片的行业领导者和国内领先的车规级芯片提供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