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芯国际业务高层白农任职Imagination中国区董事长

日期:2021-07-16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网阅读:479
核心提示:7月15日消息,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任命白农(Wallace Pai)担任Imagination中国区董事长。白农先生将帮助Imagination进
 7月15日消息,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任命白农(Wallace Pai)担任Imagination中国区董事长。
 
白农先生将帮助Imagination进一步深化其中国市场战略,从而更充分地把握广泛的市场机会。他在战略、销售与业务合作方面拥有丰富的技能和经验,这将推动Imagination的业务实现持续增长,同时有助于Imagination更好地融入中国的市场生态,并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半导体行业之间的合作。
 
白农先生是一位在全球半导体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影响力的高管,他此前担任的职务包括:中芯国际先进工艺业务高级副总裁,中芯国际是中国大陆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商;格芯(GlobalFoundries)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格芯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晶圆代工企业;以及Synaptics副总裁兼智能显示部门总经理。
 
据行业媒体2020年5月消息,“前格芯中国区总经理白农加盟中芯国际,主要担任FinFET先进制程产品方面的业务和行销,为中芯国际的先进制程深挖更多客户”,消息还称,白农直接汇报的对象是中芯国际联合CEO梁孟松。
 
此外,他曾在三星、谷歌/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担任高管职务,并在高通、Cadence和麦肯锡担任管理职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英特尔,并拥有哈佛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任职后,白农先生将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Simon Beresford-Wylie汇报工作。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