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已获巴西批准

日期:2021-06-25 阅读:446
核心提示:巴西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经批准 SK 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的交易。
 据6月23日彭博社(Bloomberg News)报道,巴西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经批准 SK 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的交易。
据了解,SK 海力士与英特尔签署的收购协议,包括 NAND 固态硬盘业务、NAND 闪存和晶圆业务、英特尔在大连的 NAND 闪存制造工厂,还包括英特尔设计和制造 NAND 晶圆相关的知识产权、研发人员等。
 
这一收购计划将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需要首先得到各监管机构的批准,随后 SK 海力士将向英特尔支付 70 亿美元。目前,两家公司还需要获得新加坡、英国等国的批准。

业内人士表示,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如果该交易顺利完成,将有助于SK海力士扩大其全球业务网络,强化存储技术。同时,该事业也将为推动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新的机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