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和SSD业务获欧洲联盟委员会批准

日期:2021-05-24 阅读:462
核心提示: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和SSD业务获欧洲联盟委员会批准。
 5月21日,SK海力士发布新闻稿表示,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和SSD业务的交易获得了欧洲联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无条件批准。这是继去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U.S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FTC)的批准以及今年3月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后,该项目取得的又一份许可。
根据欧洲联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初步审查决定,欧盟(EU)批准了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和SSD业务的交易,不附加任何条件且无需进行进一步审查。
 
此次交易将有助于SK海力士扩大其全球业务网络,强化存储技术。SK海力士希望通过此次收购提高其专业性,以实现更多的突破,并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
 
SK海力士和英特尔将尽最大努力在2021年内获得其余国家的批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