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苹果订单占比逐步提升 与荣耀的合作正在推进中

日期:2021-05-18 来源:集微网阅读:238
核心提示:近日,长信科技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UTG做为可折叠手机的保护盖板使用,公司在UTG方面目前已经有订单落地,客户既包括面板厂也涵盖手机大牌客户,上述业务将会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近日,长信科技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UTG做为可折叠手机的保护盖板使用,公司在UTG方面目前已经有订单落地,客户既包括面板厂也涵盖手机大牌客户,上述业务将会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在触摸屏方面,目前长信科技订单充足,产能压力大,正在建设新的产能,目前已有部分新产能的投入;同时,该公司已与国际前五大智能可穿戴终端客户建立紧密合伙关系,公司为 Sumsang、 Fibit、华为、华米等提供一系列的中高端可穿戴产品。其中:独供华为GT2、独供小天才Z系列、独供小米旗舰手表,为OPPO提供第一款可穿戴手表及为华为、华米、fibit、小天才等提供更高世代产品。
 
在OLED模组业务方面,长信科技硬屏OLED手机模组已出货,柔性OLED模组业务在推进中。其为北美消费电子巨头提供最新款可穿戴模组产品。目前还未批量为客户提供OLED手机模组产品,该业务是公司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公司将会和面板厂加快此方面的沟通和协调,尽快实现OLED手机模组量产。
 
关于客户订单,长信科技称,目前,苹果公司订单情况不错,占比比例逐步提升。同时,荣耀已经从华为剥离出来,相关的合作正在推进中,公司正在生产荣耀的订单。
 
在AR/VR方面,长信科技均有布局,相关业务已有订单。其中,该公司已有VR显示模组批量出货,同时,高度重视AR相关技术的储备,持续加强该方面研发并积极进行业务布局
 
对于Mini/Micro LED技术布局,长信科技目前正在上的项目G4.5代黄光和单品线,其中就充分考虑了MiniLED Micro LED的技术研发,相关技术测试在计划中。
 
在汽车电子方面,长信科技称,目前公司的车载产品直供给T公司和比亚迪,另通过和国内外的汽车Tire1 供应商(主要供应汽车大厂)建立供应链关系,如阿尔派,伟世通,哈曼,大陆电子等,国内如博泰,德赛西威,华阳等,终端用户有大众汽车,福特,吉利,长城,长安,本田,奥迪、小鹏、蔚来等。目前汽车电子占公司营收的比例逐年提高,大概在20%-30%之间。
 
关于未来规划,长信科技表示,公司积极围绕汽车电子、薄化 深加工、消费电子业务布局,特别在汽车电子方面,公司会进一步加大投资,配合客户旺盛的需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