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成立“设计服务事业中心”与“汽车电子事业中心”

日期:2021-04-29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阅读:231
核心提示:日前,长电科技宣布正式成立“设计服务事业中心”与“汽车电子事业中心”,并在浦东新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日前,长电科技宣布正式成立“设计服务事业中心”与“汽车电子事业中心”,并在浦东新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20210427094704_111
 
据介绍,长电科技“设计服务事业中心”与“汽车电子事业中心”设立于张江科学城的长电科技上海管理公司总部,旨在借助张江科学城的产业集聚效应,加强与产业链的高效互动和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长电科技对客户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支持。
 
当前汽车电子等集成电路应用市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设计在芯片成品制造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面对汽车市场强势复苏以及产业链深度合作的创新需求,长电科技成立两大中心,以更专业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