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供应商家登精密新工厂已动工 主要生产极紫外光罩传送盒

日期:2021-04-28 来源:TechWeb阅读:224
核心提示:为台积电、三星电子等芯片制造商提供光罩传送解决与晶圆传送设备的家登精密公司,正在建设一座新的工厂,建成之后主要用于生产极紫外光罩传送盒。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台积电、三星电子等芯片制造商提供光罩传送与晶圆传送设备的家登精密公司,正在建设一座新的工厂。
 
台积电供应商家登精密新工厂已动工 主要生产极紫外光罩传送盒
 


从英文媒体的报道来看,家登精密正在建设的新工厂,是在周二动工的。
 
家登精密的董事长兼CEO邱铭干,出席了新工厂的动工仪式,他表示,作为他们现有工厂的补充,新工厂在建成之后,将主要用于生产极紫外光罩传送盒。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台积电、三星电子和英特尔,是家登精密极紫外光罩传送盒的主要客户。
 
英文媒体在报道中还透露,家登精密新建的这一座工厂,将大量配备自动化设备,减少对人力的需求。而除了已经动工的这一座工厂,家登精密在未来的2-3年还计划再建一座工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