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晶科技:子公司拟向隆基股份购买厂房及单晶硅生产设备

日期:2021-04-27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阅读:243
核心提示:日前,中晶科技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将以现金方式购买隆基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的部分土地、厂房和单晶炉等设备,本次交易合计成交金额7,183万元。
日前,中晶科技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将以现金方式购买隆基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的部分土地、厂房和单晶炉等设备,本次交易合计成交金额7,183万元。
 
中晶科技在公告中表示,下属全资子公司宁夏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以现金购买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隆基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宁夏中宁县面积 46,045 ㎡的工业用地的使用权、该块土地内总建筑面积 36,522 ㎡的厂房及其附属建筑物和单晶炉及其他辅助设备等。
 
中晶科技称,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优化产品结构,稳步提升盈利能力。
 
据了解,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 12 月,主要致力于太阳能材料的专业化与规模化制造,主要业务模式为生产、销售单晶硅棒,是隆基股份重要的研发和制造基地。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中晶科技)主营业务为半导体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半导体硅片及半导体硅棒。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