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射频 SAW 滤波器芯片国产替代 江苏卓胜微拟投35亿在无锡建厂

日期:2021-03-31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阅读:266
核心提示:3月31日消息,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卓胜微)发布公告称,将进一步追加其对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的投资,拟追加投资额27亿元。
3月31日消息,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卓胜微)发布公告称,将进一步追加其对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的投资,拟追加投资额27亿元。
 
卓胜微在公告中表示,此次追加投资是为进一步扩充 SAW 滤波器晶圆制造、射频模组封装测试产能并用于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追加投资后,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将达到35 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芯卓半导体产业化项目为卓胜微与江苏省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书》的建设项目。2020年11月,卓胜微即与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协议,在无锡滨湖区胡埭东区投资建设半导体产业化生产基地,以建设SAW滤波器晶圆生产和射频模组封装测试生产线,及厂房的配套设施建设及软硬件设备购置,开展关键技术和工艺的研发及产品的产业化生产。
 
卓胜微称,此次项目建成后,将提升自身在射频 SAW 滤波器领域的整体工艺技术能力和模组量产能力,实现射频 SAW 滤波器芯片和射频模组的全产业链布局,提升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最终实现射频 SAW 滤波器芯片和射频模组的国产替代。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