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硅制动,动力提升4% 第三代欧陆GTSpeed发布

日期:2021-03-26 阅读:446
核心提示:一个新设计的碳陶瓷制动系统,成为了新车的标配。碳化硅动盘提供了额外的制动咬合,具有强大、牢固的制动踏板触感和的制动衰减阻力。
日前,宝马公司公布了第三代欧陆GTSpeed。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运动水平上更上一层楼,在极致地提供操控乐趣的同时,也毫不妥协地延续着豪华车的舒适性设计。
下载
新款GT Speed延续了家族血统设计,代表了豪华与性能的结合。新的电子全轮转向增强了宾利在舒适驾驶模式下速度的动态特性。然而,这一点在运动模式下更为明显,因为转向系统结合了宾利动态行驶和电子限滑差速器,具有不同于任何其他宾利产品的灵活性。在低速和中速时,GT Speed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以帮助快速改变方向,显着增加了灵活性的感觉。转向感觉更敏锐,并相应增加转向感觉提供了更多的驾驶信心。在高速行驶时,后轮与前轮转向相同,以提高稳定性。该系统主要目的是减少转弯半径和提高高速稳定性。而新车的扭矩分配也更偏向后轮。
 
第三代宾利欧陆GTSpeed引入了电子后差速器(eLSD),eLSD与牵引力控制和主动底盘系统紧密结合,提供了更大的横向承载力、更高的纵向稳定性、更强的油门调节能力,并在恶劣路况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与这些系统并驾齐驱的是关键是乘坐舒适性调教,两者不会相互妥协。第三代欧陆GTSpeed装备了即具有自适应阻尼的宾利三墙主动空气悬架,和宾利动态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该系统的特点是电机在各个防倾杆上都有很强的抗倾力。电机可以在0.3秒提供1300牛米,以抵消转弯力量和保持身体水平。
 
一个新设计的碳陶瓷制动系统,成为了新车的标配。碳化硅动盘提供了额外的制动咬合,具有强大、牢固的制动踏板触感和的制动衰减阻力。十通道前活塞卡钳和四通道后活塞提供难以置信的制动力,且碳陶瓷材料还节省了超过33公斤的簧下质量。
 
动力方面依旧是6.0升W12 TSI发动机,提供484kw(659马力)动力输出,比当前W12车型增加了4%的同时保持了900牛·米(664马力)扭矩。时速可达到335公里/小时,0-100km/h加速仅为3.6秒。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部分依然保持欧陆GT可观的辨识度的肌肉感,而细节处略有放大。前脸部分增加了深色散热器格栅和下保险杠格栅,与前翼子板上镀铬徽标相得益彰。轮毂部分依然是22寸亮银色设计。
 
内饰部分第三代欧陆GT采用独特的双色分裂式手工隐藏式锋线,配合Alcantara材质的皮饰。颜色上提供15款主色和11个配色,材质均为皮革。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