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盛机电与日企合作 打造半导体真空阀门部件国产化基地

日期:2021-03-12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1
核心提示:3月11日,晶盛机电全资子公司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日本的普莱美特株式会社举行了网上签约,两家公司跨国合作,成立了绍兴普莱美特真空部件有限公司,将打造半导体核心精密真空阀门部件国产化基地。
3月11日,晶盛机电官方发布,其全资子公司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日本的普莱美特株式会社举行了网上签约,两家公司跨国合作,成立了绍兴普莱美特真空部件有限公司,将打造半导体核心精密真空阀门部件国产化基地。
 
20210312111154_晶盛机电
 
据介绍,普莱美特品牌有近30年历史,普莱美特株式会社专业制造半导体焊接连接件、金属密封件、管阀件等,产品被日本东京电子、日立国际电器、索尼、三星等企业采用,在半导体应用领域的设备部件制品企业得到应用。
 
晶盛机电表示,新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和继续发扬各自的产业与资源优势,基于普莱美特的先进研发技术和晶鸿的精密机械加工制造能力展开紧密合作,在焊接连接件、金属密封件、管阀件、保护过滤器、真空发生器等产品上,更进一步推动技术升级、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填补国内半导体关键阀门空白,实现国产化落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