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亿元的宏泰半导体后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落户南京浦口

日期:2021-03-01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03
核心提示:宏泰半导体后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由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30亩,主要产品为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测试系统、分立器件测试系统、自动化系统等半导体后道装备,主要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及封装测试厂等。项目全面投产后,将形成2亿元的年销售规模,并带动300人就业。
 近日,总投资10亿元的宏泰半导体后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在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宏泰半导体后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由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30亩,主要产品为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测试系统、分立器件测试系统、自动化系统等半导体后道装备,主要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及封装测试厂等。项目全面投产后,将形成2亿元的年销售规模,并带动300人就业。
 
浦口经开区指出,该项目的落户进一步夯实了浦口经济开发区集成电路产业链,是对产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的再集聚。加快了园区建设规模效益凸显、链条自主可控、产业生态完整、细分特色鲜明的全市集成电路产业“芯高地”的步伐,同时,为2021年底园区集成电路产业突破150亿级规模增添新动能。
 
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半导体集成电路测试设备并提供测试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半导体测试系统和自动分选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集成电路测试系统分立器件测试系统、半导体测试分选系统等半导体专业测试解决方案,是中国领先的半导体后道装备方案供应商。公司目前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资质,已通过ISO9001、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专利、软着、商标等知识产权方面,新增已授权16项、已受理15项,累计知识产权数量超过50项。
 
该项目的落户进一步夯实浦口经济开发区集成电路产业链,是对产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的再集聚。加快了园区建设规模效益凸显、链条自主可控、产业生态完整、细分特色鲜明的全市集成电路产业“芯高地”的步伐,同时,为园区2021年底集成电路产业突破150亿级规模增添新动能。
 
据悉,宏泰半导体已成为多家大型封测厂商的合格供应商,并与多家芯片设计公司保持了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其客户包括了日月光、华天科技、通富微电、艾为电子、富满电子等厂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