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世半导体12英寸晶圆厂将于2022年7月投产,年产40万片

日期:2021-03-01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20
核心提示:2020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4390亿美元,在疫情影响下依然取得6.5%的同比增长。需求井喷之下,安世半导体等企业“订单拿到手软”,纷纷以扩产应对旺盛的行业需求。安世半导体位于上海临港的12英寸晶圆厂已于今年一月破土动工,将于2022年7月投产,产能预计将达到每年40万片。
据悉,近日闻泰科技安世半导体全球销售资深副总裁张鹏岗接受媒体专访,就全球半导体涨价缺货的大热行情发表看法,并对安世半导体目前的满负荷生产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报道,2020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4390亿美元,在疫情影响下依然取得6.5%的同比增长。需求井喷之下,安世半导体等企业“订单拿到手软”,纷纷以扩产应对旺盛的行业需求。安世半导体位于上海临港的12英寸晶圆厂已于今年一月破土动工,将于2022年7月投产,产能预计将达到每年40万片。
 
2020年,安世半导体的母公司闻泰科技宣布投资 120亿元人民币(18.5 亿美元)在上海临港新建一座300mm(12英寸)功率半导体晶圆厂,该晶圆厂经封装、测试后的功率器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计算和通信设备等领域。上海经信委信息显示,该项目是闻泰科技半导体业务实现100亿美金战略目标的第一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