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Switch3-Pro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多端口快速充电器的灵活性

日期:2020-09-02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6

随着氮化镓(GaN)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专门用于单个笔记本电脑和相关配件的笨重充电器正在被更小更轻的充电器所取代,这些充电器可以支持不同的电压,并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

InnoSwitch3-Pro数字可控反激式开关IC特别适合多端口快速充电器。 通用的I²C可实现输出电压及电流的动态控整,轻松满足USB PD和PPS要求。 此外,还可省去DC-DC降压变换器,从而显著提高多端口设计的变换器效率。

使用一个简单的微控制器连接多个InnoSwitch3-Pro IC,可以通过负载均流实现动态输出组合。 例如,可以使用两个InnoSwitch3-Pro IC设计一个90W USB PD双端口充电器,每个IC控制一个45W输出。 当笔记本电脑通过任意一个USB端口插入时,两个负载组合起来可以提供90W的功率。 当连接第二个设备时,初始端口下降到45W,同时第二个端口重新调整负载以确保合适的功率传输。

InnoSwitch3-Pro系列IC现已提供搭载PowiGaN技术型号版本,这是一项PI专利高压氮化镓技术,在市场上率先大批量成功使用,目前基于此技术的IC出货量已超过800万片。 基于PowiGaN的开关IC在不使用散热片的情况下,可实现95%的高效率,输出功率高达100W。

了解更多:

  • 访问InnoSwitch3-Pro产品页面并下载数据手册。
  • 浏览PowiGaN技术页面
  • 立即使用PI Expert Online自行设计电源

访问www.power.com了解更多信息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