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投资闪极,氮化镓充电头行业正迎来新的挑战者

日期:2020-07-21 来源:驱动中国阅读:345
核心提示:李楠自从宣布卸任魅族营销副总裁之后,便一直没有宣布未来的去向,其下一步动作也成为了行业内的一个未解之谜。今天李楠突然在微博宣布,投资充电产品创业公司闪极,要在闪极发布的新品基础上,推出一个更加具有酷炫设计的版本——赛博朋克风的充电头。
 李楠自从宣布卸任魅族营销副总裁之后,便一直没有宣布未来的去向,其下一步动作也成为了行业内的一个未解之谜。今天李楠突然在微博宣布,投资充电产品创业公司闪极,要在闪极发布的新品基础上,推出一个更加具有酷炫设计的版本——赛博朋克风的充电头。
SHARGE 闪极是一家充电产品创业公司 ,其于今天下午在深圳召开产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最新的 100W 氮化镓四口充电器,同时还介绍了已经上市的 90W 氮化镓三口充电器。
 
此次闪极发布的充电头可以适配多个国家的电压标准,「一充电器四口」的设计让一个充电头代替多种转化接头。最高支持 100W 输出功率,达到 PD 快充协议上限,功率足够为苹果 MacBook、小米、惠普、戴尔、华为等品牌的多款笔记本供电。
李楠曾一手创造过魅蓝的品牌销量奇迹,作为业界元老,推出过无数广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此次投资闪极,除了闪极的氮化镓充电器确实具有产品竞争力之外,行业前景也是影响投资人决策的重要因素。随着5G时代的到来,消费者们在享受高网速的同时也面临着高功耗的续航难题。氮化镓充电器凭借小体积高功率,充电效率更高的优势,牢牢占据着高端充电头的市场。当消费升级大潮来临时,氮化镓充电头必将会获得更多追求体验的消费者的认可,其市场前景不可限量。李楠现在拍板投资闪极,想必正是看好氮化镓充电头的未来。
随着行业大规模商用,GaN生产成本有望迅速下降,并进一步刺激氮化镓充电器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下一个杀手级应用。目前国内多个产商都在氮化镓产业链上加紧布局,李楠今日投资闪极,或许可以看作是他离开手机圈之后在数码科技领域里对新品类的试探,而他的下一步具体行动,现在还无法确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