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35亿美元!年产10万吨半导体级高纯硅项目开工

日期:2024-04-12 阅读:366
核心提示:4月11日,长庚金晶半导体级高纯硅材料项目在朔州低碳硅芯产业园区举行开工仪式。长庚金晶半导体级高纯硅材料项目是长庚金晶朔州

 4月11日,长庚金晶半导体级高纯硅材料项目在朔州低碳硅芯产业园区举行开工仪式。

长庚金晶半导体级高纯硅材料项目是长庚金晶朔州有限公司布局的半导体晶圆全产业链项目的第一期,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半导体晶圆全产业链项目迈出了稳定而坚实的第一步,同时能够有效增加就业机会,带动当地经济,创造外汇收入,促进产业升级。下一步,将秉承高标准、高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年底正式投产。

长庚金晶半导体级高纯硅材料项目,总投资1.35亿美元,年产10万吨半导体级高纯硅,拥有国际一流技术水平,符合新质生产力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要求。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推动朔州市千亿级绿色低碳硅芯产业集聚区早日建成。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