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60亿元 这几个项目有新进展

日期:2024-03-29 阅读:358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湖北南漳欧品位光电、中龙通等相关半导体项目有新动态,详情如下:湖北南漳欧品位光电产业园二期年产12亿颗

半导体产业网讯 近日,湖北南漳欧品位光电、中龙通等相关半导体项目有新动态,详情如下:

湖北南漳欧品位光电产业园二期年产12亿颗集成电路及芯片封装产品项目开工

3月28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与襄阳市同步举行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其中包括投资4.5亿元的年产12亿颗集成电路及芯片封装产品生产加工项目。据悉,南漳欧品位光电产业园二期年产12亿颗集成电路及芯片封装产品生产加工项目,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服务运维于一体的照明产业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占地120亩,总投资4.5亿元。二期项目建设投产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集研发、设计到终端产品生产于一体的光电科技产业园。南漳发布消息显示,2022年6月2日,南漳县厦门欧品位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年产3000万片氮化硅基板等产品项目签约浙江嘉兴 总投资约52亿元

3月27日,浙江省嘉兴国家高新区(高照街道)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嘉兴国家高新区视野显示,2个总投资超50亿元的瓷新半导体材料总部项目、摩珂达SiC功率器件及电子产品制造项目,2个超亿美元外资项目七牛云“中国总部”项目、辉腾智能AI智能生产基地项目,分别在两个专场举行签约仪式。辉腾智能AI智能生产基地项目计划建设涵盖智能手机、AI机器人、智能穿戴等智能终端产品的AI智能生产基地。总投资约52亿元的瓷新半导体材料总部项目计划建设年产3000万片的氮化硅基板及3000万片氮化硅覆铜板,项目投产后将有效填补国内高端氮化硅陶瓷材料产业空白,进一步完善嘉兴高新区汽车功率半导体产业链,推动嘉兴秀洲芯片产业做大做强。

中龙通湖南研发智造总部基地封顶,可实现年产1.2亿只射频模组

据湖南湘江新区消息,历经5个多月的建设,中龙通湖南研发智造总部基地迎来了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湖南中龙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落户湘江新区岳麓高新区,主要研发、生产射频通讯模组、无线互联网射频模组等相关产品,在智能网关、AI模块等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并与国内的海信、海尔、长虹等众多知名品牌有长期合作。中龙通湖南研发智造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于2023年10月开始施工。据悉,该项目将于9月正式竣工投产,届时将新建17条行业领先的生产线,可实现年产1.2亿只射频模组的产业规模,投产达效后年产值超12亿元。

(根据公开资料整理,供参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