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AIXTRON与您相约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27 阅读:340
核心提示:AIXTRON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1T43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8-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AIXTRON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1T43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艾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AIXTRON(爱思强)是半导体产业领先的沉积设备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83年,总部设在德国黑措根拉特(靠近亚琛),并在亚洲、美国及欧洲设有子公司及销售办事处。爱思强的技术解决方案被全世界广泛的客户所使用,以制造先进的电子和光电子应用元件,这些元件乃基于化合物、硅或有机半导体材料。该元件被广泛用于创新应用、技术及行业,其中包括LED应用、显示技术、数据存储、数据传输、能源管理和转化、通讯、信号灯和照明技术以及其他尖端技术。

产品介绍

G10-SiC

G10-SiC 

·在6英寸和8英寸两种衬底规格间灵活切换——有效保障您的投资赢在现在和未来

·市场上单位面积洁净间最高的wafer产量

·市场上最低的单片外延成本

·连续生产保持卓越的工艺稳定性

·优异的厚度和掺杂均匀性、行业领先的缺陷控制以获得最高的芯片良率

·高效的基面位错(BPD)转换降低了衬底BPD密度对外延层的影响

·兼顾单片性能和多片机成本的综合量产方案

·同类最优秀的产能

·同类最佳的外延成本控制 

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aixtron.com,了解AIXTRON爱思强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AIXA,国际证券号码:DE000A0WMPJ6) 的更多信息。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最新日程032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