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NCT与您相约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27 阅读:323
核心提示:NCT(天津市万德思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携多款产品亮相博览会,分享相关产品、技术最新进展。邀诚邀业界同仁莅临1T45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9-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NCT(天津市万德思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携多款产品亮相博览会,分享相关产品、技术最新进展。邀诚邀业界同仁莅临1T45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NCT(天津市万德思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以及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材料和设备到核心部件领域企业参展,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NCT是一家以新兴功率半导体材料β-Ga2O3为主产品的初创公司。领导并开发以β-Ga2O3为基础的基板,外延及器件全产业性产品。

 

产品介绍

氧化镓2寸/4寸001晶向衬底片

4寸001晶向衬底片 

氧化镓2寸HVPE外延片

氧化镓2寸HVPE外延片 

氧化镓4寸HVPE外延片

氧化镓4寸HVPE外延片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最新日程032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