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志橙半导体与您相约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27 阅读:318
核心提示:深圳市志橙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2T64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8-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志橙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2T64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深圳市志橙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深圳市志橙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6日,公司成立以来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用于半导体设备的碳化硅涂层石墨零部件产品,并提供相关碳化硅涂层服务,主要产品可用于碳化硅(SiC)外延设备、MOCVD设备、硅(Si)外延设备等多种半导体设备反应腔内,公司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及泛半导体领域。同时,公司通过工艺改进提升、新产品研发等手段挖掘市场需求,坚持开发一代、储备一代、销售一代的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外延、刻蚀、氧化扩散和晶体生长等半导体设备用实体碳化硅零部件、烧结碳化硅零部件和碳化钽涂层石墨零部件等新产品研发,并陆续进入试制、验证阶段。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半导体设备零部件、材料领域的一流企业,持续推动半导体关键碳化硅零部件的技术进步。

 产品介绍

SiC涂层石墨盘

微米级加工精度

定制化设计提升产品良率

片间片内一致性

SiC涂层石墨盘 

提供TaC涂层石墨件解决方案

TaC涂层件

涂层厚度20-30μm

高纯度,高结合力

定制化尺寸

TaC涂层件 

提供Bulk SiC产品及解决方案

CVD工艺生长

超高纯度

定制厚度0.35-15mm

定制化电阻率:0.1Ω·CM-1000Ω·CM

CVD工艺生长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