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Luceda诚邀您参加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26 阅读:329
核心提示:Luceda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2T31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8-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Luceda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2T31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Luceda Photonics来自比利时,是由imec微电子研究中心、根特大学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分离的光电子芯片设计自动化软件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光电子芯片设计、仿真、PDK搭建及运维的全流程软件和服务。经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光电子芯片设计自动化软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为全球的龙头企业服务。Luceda 具备硅光领域全球领先的 PDK 架构及生态。本次硅光芯片设计制造联展,联合包括瑞士LIGENTEC、联合微电子中心CUMEC、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SITRI在内的主流硅光工艺厂与大家见面,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产品介绍

Luceda Photonics 推出的名为 IPKISS 的光电子芯片设计平台,是光电子芯片设计领域软件开发的最佳实践,给相关研究人员与公司企业带来非凡体验。该平台优化设计流程,提升自动化程度,增强了团队合作水平与工作效率。使用 Python 编程语言作为平台的主要交互的方式,确保设计团队能够使用单一标准编程语言即可轻松共享和重复使用设计 IP。此外,该系统有助于产生一个涵盖了完整的光电子设计流程的脚本环境,并为真正的组件验证提供测量反馈。

Luceda 具备硅光领域全球领先的 PDK 架构及生态,在实际流片过程中,减少DRC时间,指数级提升流片实践的效率;也可以实现快速可靠的 PDK 开发、迭代与维护,提升团队协作效率,确保团队设计IP的完整性。

 

2023年推出的全新原理图驱动设计工具 IPKISS Canvas,有效验证线路连通性,确保设计参数准确无误,极大地降低了设计门槛,提交设计效率。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