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镓和半导体诚邀您莅临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26 阅读:360
核心提示:北京镓和半导体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1T13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8-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北京镓和半导体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1T13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北京镓和半导体有限公司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北京镓和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氧化镓材料、相关器件及其应用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核心技术源于创始团队十多年来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我们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生产研发高质量单晶衬底和外延晶片、单晶及外延设备、高灵敏日盲紫外探测器件、高压高温高频率大功率电力电子器件以及满足特定要求的定制服务。

产品介绍

多规格氧化镓单晶产品 

多规格氧化镓单晶产品

4英寸单晶衬底 

4英寸单晶衬底

2英寸单晶衬底 

2英寸单晶衬底

多规格氧化镓单晶产品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