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玫恩智能诚邀您参加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20 阅读:336
核心提示:湖北玫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2T22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8-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湖北玫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2T22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湖北玖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图层 2 拷贝 3 

湖北玫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发明专利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二十多项。公司掌握全面的气体提纯核心技术,大宗气体及三十多种电子特气纯化能达到十亿分之一(<1ppb ) ,XCDA及COz纯化能够达到1-10ppt水平。产品适用于半导体芯片、化合物半导体、光伏、光纤、LCD及LED面板、化工、医药等行业。目前公司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均具有十多年以上国际知名气体纯化设备公司、气体公司等相关专业经验。公司掌握核心技术、自主合成催化剂、吸附材料等。具备完善的生产及测试装备,完备的安全、稳定生产运行能力,严格检测工艺及出厂检测。

产品介绍

POU系列纯化器 

POU系列纯化器通过采用催化吸附技术在常温下将气体中杂质进行吸附,POU纯化器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制。 

产品特点:体积小,低压降、安装便捷,性能稳定

·高寿命,可返厂通过高温再生,每次时间间隔1~2年,设备寿命高达10年以上

·内置高精度过滤器,0.003um·可选流量:5~4000LPM

·可去除Hz0,02, co,cO2, H2,NMHC等杂质<1ppb(气源品质≥5N),也可提供酸、碱、难熔化合物的去除

 H系列纯化器 

H系列纯化器是通过采用加热吸气合金在高温下工作的小型纯化器,与POU常温型纯化技术不同的是,常温型纯化器多是采用催化吸附技术,其仅依靠其表面吸附,而加热吸气合金技术则充分的利用了整个合金的体积,H系列加热型纯化器较POU型纯化器去除杂质效率更佳,并且可去除CH4和N2。

自动再生型 

自动再生型:通过采用两个或多个吸附桶在纯化和再生两个模式之间交替工作,实现24H不间断供气,具备完善的报警、联锁、数据记录功能,可实现无人看守自动运行,吸附饱和后可自动切换再生,纯化模式是在常温下进行工作。

GETTER型:通过采用加热吸气合金在高温下工作的大流量纯化器,具备完善的报警报警、联锁、数据记录功能,可实现无人看守自动运行,如吸附桶饱和,就需要更换新的吸气桶,以获得新的纯化周期,保障纯化器出口品质达标。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