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诺一精密邀您相聚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18 阅读:345
核心提示:东莞市诺一精密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3T29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8-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东莞市诺一精密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3T29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东莞市诺一精密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东莞市诺一精密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年来对先进陶瓷制造技术的积累和生产检测设备的持续投入,已建成一套从陶瓷粉体材料,成型烧结,精密加工,检验检测,清洗和表面处理的垂直集成生产工艺流程,致力于打造一家杰出的先进陶瓷材料和精密零部件相关技术开发生产企业。 我们高度关注产品的可靠性与质量的稳定性,已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守重单位,诺一精瓷正在积极加大研发及人才的投入,随时欢迎您与我们取得联系进行技术探讨,为您提供先进陶瓷产品的综合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沉积设备精密陶瓷部件

沉积设备精密陶瓷部件

·超高的绝缘性

·极强耐磨性

·热导率高

·卓越耐等离子腐蚀  

刻蚀设备精密陶瓷部件

刻蚀设备精密陶瓷部件

·低介电耗损

·卓越耐等离子腐蚀

·超强的热传导性

·极强的抗热震性

 离子注入设备精密陶瓷零部件

离子注入设备精密陶瓷零部件

·高纯氧化铝

·高电绝缘性

·低介电耗损

·绝热性能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