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JEOL与您相约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14 阅读:367
核心提示:科学仪器制造商JEOL将携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邀诚邀业界同仁莅临A214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9-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科学仪器制造商JEOL将携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邀诚邀业界同仁莅临A214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以及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材料和设备到核心部件领域企业参展,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JEOL是世界顶级科学仪器制造商,事业范围主要有电子光学仪器、分析仪器、测试检查仪器、半导体设备、销售和研发;其中电子光学仪器主要有透射电镜、扫描电镜、电子探针、俄歇电镜、光电子能谱及其周边设备等。

产品介绍

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

JEM-ARM200F NEOARM

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

“NEOARM”标配了日本电子独有的冷场场发射电子枪和全新的高阶球差校正器(ASCOR),在200kV到30kV的加速电压下,均能实现原子分辨率观察与分析。

 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

JEM-F200

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

全新外观设计,基于球差校正电镜的全新软件界面,四级聚光镜设计,实现束斑尺寸和会聚角度的单独控制。电子枪可以提供肖特基或冷场电子枪,提供更好的亮度和能量分辨率。皮米级测角台系统,样品杆进出也可以实现自动控制,更高级的DeScan扫描系统,实现更大范围的STEM-EELS分析,可选配双能谱仪,分析的高精度和高速度完美结合,可实现STEM、EDS三维重构功能。

全自动解析透射电子显微镜 

 

JEM-ACE200F

全自动解析透射电子显微镜

JEM-ACE200F全自动解析透射电子显微镜,可以通过设定好的程序,自动找到观察位置,自动获得S/TEM图像及EDS信息,极尽高效。搭载冷场发射枪和球差校正器,性能卓越。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