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是德科技邀您相聚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13 阅读:360
核心提示: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keysight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1T53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9-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keysight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1T53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keysight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是德科技(NYSE:KEYS)启迪并赋能创新者,助力他们将改变世界的技术带入生活。作为一家标准普尔 500 指数公司,我们提供先进的设计、仿真和测试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工程师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更快地完成开发和部署,同时控制好风险。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工业自动化、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等市场。我们与客户携手,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是德科技官网 www.keysight.com。

产品介绍

B1505A 功率器件分析仪/曲线追踪仪

曲线追踪仪 

Keysight B1505A 功率器件分析仪/曲线追踪仪是一款能够表征皮安级以下到 10 kV / 1500 A 大功率器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这些功能有助于评测 IGBT 等新器件以及 GaN 和 SiC 等新材料。 B1505A 支持多种模块:高压 SMU(HVSMU)、大电流 SMU(HCSMU)、超高电流(UHC)模块、超高压(UHV)模块和高压中电流(HVMC)模块。 B1505A 还支持大功率 SMU(1 A/200 V)、中功率 SMU(100 mA/100 V)、中电流 SMU(1 A/30 V 脉冲、100 mA/30 V 直流)和多频电容测量单元(1 kHz 至 5 MHz)。 其 10 插槽模块化主机让您能够灵活配置 B1505A,更好地满足测量需求。

它还可以在高压偏置(高达 3000 V)条件下执行 Ciss、Coss 和 Crss 等全自动电容测量,并可以轻松评测栅极电荷,后者是这个高频开关转换器时代的另一个重要参数。 还支持 -50 ℃ 到 +250 ℃ 的自动热表征。

 PD1500A 动态功率器件分析仪/双脉冲测试仪

双脉冲测试仪 

 

PD1500A 可以对宽带隙半导体进行可靠且可重复的测量。 该平台不仅可以确保用户的安全性,还能够保护系统的测量硬件。 

这种确保 DPT 结果可重复的能力依托于是德科技先进的专业测量技术, 例如在高频测试(GHz 级)、低泄漏(飞安级)和脉冲功率(1,500 A 电流、10 μs 分辨率)等方面的创新。 这些创新使是德科技占据独特优势,可以有力地帮助您克服在动态功率半导体表征方面的挑战。

PD1500A 采用的均是标准的测量技术,例如探头补偿、偏置调整、偏移校正和共模噪声抑制。 这些技术已在创新的测量拓扑和版图中使用。 另外,我们专门为本系统开发了半自动校准例程(AutoCal),用于校正系统增益和偏置误差。 该系统还使用去嵌入技术来补偿分流器中的电感寄生效应。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