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立微:长期专注于制造类EDA,推动集成电路产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

日期:2024-03-12 阅读:229
核心提示:近日,广立微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人工智能与集成电路是两个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技术领域。人工智能的基础底座是高性能芯片

 近日,广立微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人工智能与集成电路是两个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技术领域。人工智能的基础底座是高性能芯片,集成电路作为电子信息产品的关键部件,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应地,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更高性能、更低功耗集成电路的需求,同时人工智能强大的算法和学习能力能够提升软件设计效率和性能并助力智能制造的实现,从而促进集成电路产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 

公司长期专注于制造类EDA,在芯片成品率提升领域形成了包括EDA软件、WAT测试设备和半导体数据分析软件在内的全流程产品生态构建,应用场景覆盖逻辑、存储及Flash等各类芯片产品,助力高性能芯片的设计与制造,在集成电路从设计到量产的整个产品周期内实现芯片性能、成品率、稳定性的提升;另一方面,公司高度关注人工智能方向的发展,积极拥抱技术变革,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等技术,推动公司的EDA工具及半导体数据分析软件持续迭代更新,不断提升软件的设计与分析效率、精准度等性能,以开发出具有更高价值和行业竞争力的产品与技术。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