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赛迈科邀您参加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12 阅读:486
核心提示:2024年4月9-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中国领先的大规模、高品质特种石墨材料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赛迈科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博览会。并邀您相聚博览会,莅临2T44号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9-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中国领先的大规模、高品质特种石墨材料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赛迈科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博览会。并邀您相聚博览会,莅临2T44号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赛迈科

本届“JFSC&CSE”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以及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材料和设备到核心部件领域企业参展,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赛迈科成立于2007年,公司现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浙江湖州和宁夏银川,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公司具备绿色环保的先进生产工艺,其石墨材料和碳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半导体、工业炉、精密模具等行业领域,公司提供基于石墨和碳材料的增值服务和产品,包括精密加工、材料纯化、表面处理、检验检测等。

公司始终把自主科研创新能力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的实验室已取得国家认可委(CNAS) 认证,具备对公众和社会服务能力,同时也是中国石墨行业唯一加入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成为组织成员单位的企业;至2023年为止,公司已参与编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ASTM标准等共计19项;公司已与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著名院士共同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建立了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等创新平台;公司与全球范围领先的研究机构和高校开展合作,包括中科院、清华大学、牛津大学等,为全球各行业用户提供更有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场景图

产品介绍

1.离子注入

离子注入表

离子注入图片

2.热解炭涂层产品

热解炭涂层产品

3.多孔石墨

多孔石墨

电话:86-572-6218703  

邮箱:sales@sinosteelamc.com

地址:浙江省长兴县雉城镇中钢大道9号(313100)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2024九峰山论坛报告嘉宾出炉-麦肯桥_01

日程最新0312

2024九峰山论坛报告嘉宾出炉-麦肯桥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