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识电子完成A+轮融资

日期:2024-03-11 阅读:249
核心提示:3月11日,据百识电子官微消息,他们于近日完成了A+轮融资,将加速耐高压、大尺寸第三代半导体外延布局。据介绍,百识电子目前可

 3月11日,据“百识电子”官微消息,他们于近日完成了A+轮融资,将加速耐高压、大尺寸第三代半导体外延布局。

据介绍,百识电子目前可提供6英寸及8英寸的SiC/GaN外延片,其3300V碳化硅外延片已实现高良率高质量生产,产品厚度均匀性1.18%,浓度均匀性1.32%,并稳定出货全球轨交头部客户;正在攻克超高耐压(6500V及以上)外延技术,缺陷控制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资料显示,2022年1月,百识电子的第三代半导体外延项目签约落户江苏南京,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产能15万片,主要生产碳化硅及氮化镓相关外延片。

百识电子董事长李屏表示,目前南京厂量产顺利,二期产线也在积极落地中。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