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宜半导体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日期:2024-02-29 阅读:569
核心提示:道宜半导体本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多家产业机构跟投。

 2月19日,上海道宜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宜半导体”)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多家产业机构跟投。融资资金将用于产能扩充及产品研发。

道宜半导体一家专业从事于各种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功率模块等电子封装用环氧塑封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企业。公司专注于芯片封装领域,技术团队在产品配方、工艺、设备以及市场应用等方面具有经验。

据官网介绍,道宜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临港项目拟总投资约2.5亿元。现建有设备先进的环氧塑封料生产线2条、在建生产线2条,达产后总产能约8000吨/年,主要用于生产中高端环氧塑封料产品。同时建有先进的环氧塑封料技术研发及测试中心。生产基地已经通过了IATF16949汽车电子质量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