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将出售远程接入业务,价格超270亿元

日期:2024-02-27 阅读:549
核心提示:芯片制造商博通即将达成一项38亿美元(约合273亿元)的交易。

 近日,据知情人士称,芯片制造商博通即将达成一项38亿美元(约合273亿元)的交易,将其允许用户从任何设备访问台式机和应用程序的业务(远程接入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KKR。

知情人士称,KKR在竞购终端用户计算(EUC)部门的过程中战胜了包括 EQT在内的其他私募股权公司。这项交易最早可能于2月26日宣布。

知情人士指出,Evercore、德意志银行和Jefferies为KKR提供交易咨询,而花旗集团为博通提供咨询。瑞银集团、Jefferies和KKR的资本市场部门将为该交易提供债务融资。

据悉,博通公司首席执行官Hock Tan在11月以610亿美元完成了对软件制造商VMware的收购后,这笔潜在的交易代表了该公司精简投资组合的努力。博通曾于2023年12月表示,将寻求剥离其终端用户计算部门。另外,该公司正试图剥离VMware的安全软件业务Carbon Black。

KKR也多次涉足软件行业,2018年,该公司以85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商业软件公司BMC,两年后,该公司将BMC与从收购公司Thoma Bravo收购的Compuware合并。2021年,KKR以约17亿美元的价格从私募股权公司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和M/C Partners手中收购了信息服务技术提供商Ensono。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