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道微电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专注光刻胶产品研发

日期:2024-02-23 阅读:236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迪道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道微电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紫金港资本作为天使轮领投机构继续加投,融

 近日,深圳迪道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道微电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紫金港资本作为天使轮领投机构继续加投,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投入和市场运营。

紫金港资本消息显示,迪道微电子成立于2020年11月,是一家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创新型材料企业,主要产品是平板显示用光刻胶、g线、i线、KrF、ArF光刻胶以满足大尺寸显示面板、90-14nm芯片制程的光刻胶以及光刻胶配套的半导体特用化学品市场需求。

该公司拥有业界稀缺的高端制程电子化学品研发团队,在面板及半导体化学材料领域有多年成功经验。是国内先进制程晶圆厂完成特用化学品产品验证并具备规模化量产能力的企业,产品的反应效率、选择性等各项性能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打破杜邦、巴斯夫等企业在半导体特用化学品市场的垄断格局。迪道微电子拥有显示光刻核心原料--感光树脂的自主技术,开发的PFA光刻胶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

迪道微电子半导体特用化学品已导入多家头部客户,显示光刻胶产品正与多家头部企业进行合作测试验证,市场将迎来逐步放量。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