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集团CEO宣布将推出三款全新新能源汽车

日期:2024-02-19 阅读:220
核心提示:2月19日,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宣布,吉利银河品牌将于今年推出三款全新新能源汽车。这三款新车型包括一款混合动力车和两款纯电

 2月19日,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宣布,吉利银河品牌将于今年推出三款全新新能源汽车。这三款新车型包括一款混合动力车和两款纯电动车。

在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加大投入,以抢占市场份额。作为中国本土的汽车制造巨头,吉利汽车此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型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据了解,这三款新车型的研发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将在今年内陆续上市。其中的一款混动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吉利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其旗下的吉利银河品牌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吉利银河品牌的产品线,提升品牌形象,为吉利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观点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