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材电路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聚焦半导体封装载板领域

日期:2024-01-24 阅读:239
核心提示:近期,淄博芯材集成电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芯材电路)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前海方舟、龙鼎投资、山东省新动能、

 近期,淄博芯材集成电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芯材电路)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前海方舟、龙鼎投资、山东省新动能、毅达资本、达泰资本、国科兴和、中芯聚源、北极光创投、冯源资本等,资金将主要用于产线建设。

芯材电路成立于2021年9月,主要从事高精密、高阶芯片及先进封装领域载板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创立以来,芯材电路就以MSAP、ETS、SAP工艺为基础,专注于FC-CSP、SiP、AiP、FC-BGA等高精密、高阶芯片及先进封装领域载板业务。据悉,芯材电路产品主要应用于PC和服务器用BGA、手机用AiP/AP/基带、消费电子、便携式装备的RF等。 

北极光创投消息显示,芯材电路在淄博高新区正式落地总投资达34亿元的“集成电路封装载板项目”。截至2023年底,一期厂房建设完成,推进设备调试和产品验证。接下来,团队将在24年上半年正式进行投产,最终项目总产能预计将达到200万张每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