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粤能预计年底实现年产24万片6英寸车规级碳化硅芯片规划产能

日期:2024-01-11 阅读:263
核心提示:1月11日消息,作为广东强芯工程重大项目,芯粤能今年正加速一期产能爬坡,年底实现年产24万片6英寸车规级碳化硅芯片的规划产能。

 1月11日消息,作为广东“强芯工程”重大项目,芯粤能今年正加速一期产能爬坡,年底实现年产24万片6英寸车规级碳化硅芯片的规划产能。据工作人员介绍,芯粤能工厂正在扩产爬坡,今年年底实现年产24万片6英寸车规级碳化硅芯片的规划产能。预留的8英寸产线就在6英寸产线隔壁,建成后将具备年产24万片8英寸车规级碳化硅芯片的能力。据悉,芯粤能碳化硅芯片制造项目总投资额为75亿元,将建成年产24万片6英寸和24万片8英寸碳化硅晶圆芯片的生产能力。在广州市、南沙区大力支持下,芯粤能15个月即建成投产,无尘车间2022年11月正式启用,目前已经实现月产1万片产能。车规级和工控级芯片成功流片并送样,车规认证完成在即。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