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公司开元通信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日期:2024-01-05 阅读:571
核心提示:国内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公司「开元通信」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近日,国内领先的射频前端芯片公司「开元通信」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谢诺投资领投,鸿石资本、创新资本、天堂硅谷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总金额达数亿元人民币。本次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丰富滤波器产品品类,提升优势产品线的综合市占率,并在新品类滤波芯片及全自研射频模组芯片等产品方向取得更大规模出货和市场地位。

开元通信是一家以先进滤波芯片为优势的综合射频前端方案供应商。2018年成立于厦门市海沧区,目前在上海张江设有研发及运营中心,并在北京、深圳、西安、台湾等地设有销售及客户支持中心。公司拥有国内最畅销的发射滤波器系列产品,BAW滤波器产品出货量以领先优势稳居本土第一,并在射频模组化技术方面取得重要突破,是大陆唯一一家射频技术产品全覆盖全量产的厂商,产品在手机、平板、物联网、网通等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