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显光电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日期:2024-01-02 阅读:559
核心提示:维信诺参股公司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显光电”)顺利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1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维信诺参股公司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显光电”)于近日顺利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策源资本领投,川发展弘芯基金、成都高投电子集团、四川振兴产业协同基金、成都高新未来科技城、合肥北城信创投、华西金智等机构跟投。

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在成都高新区成立,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专业从事Micro-LED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和市场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Micro-LED显示领域领导者。

据悉,早在2021年,辰显光电就已建成中国大陆首条从LTPS驱动背板、巨量转移、修复到模组全覆盖的Micro-LED中试生产线,该条产线创造了全球业界产线建设的最快速度。

2023年8月,辰显光电还成功点亮国内首款58英寸P0.5 TFT基Micro-LED拼接屏,采用25微米LED芯片和国内首款Micro-LED专用驱动IC,成功实现10 bit色深、240 Hz高刷新率以及500,000:1超高对比度。

2023年9月8日,辰显光电打造的全球首条TFT基Micro-LED显示屏生产线举行奠基仪式。此次奠基的生产线位于成都高新西区光显柔谷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53亩,生产线全部采用自主设计,并采用多台“首台套”Micro-LED量产设备。

2023年9月30日,辰显光电宣布成功点亮全球首款102英寸P0.5(像素间距0.5mm)TFT基Micro-LED拼接屏。

来源:综合整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