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芯微电子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日期:2024-01-02 阅读:239
核心提示:12月31日,安徽矽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在射频毫米波芯片研发、量产及市场推广方面再获资本认可

12月31日,安徽矽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在射频毫米波芯片研发、量产及市场推广方面再获资本认可和助力,嘉睿资本为本次融资投资方。在本次融资支持下,矽芯微电子将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产品的创新和升级,加强市场拓展能力,持续为市场提供技术领先的射频毫米波芯片产品,提升公司在集成电路细分领域产业链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矽芯微电子将继续加大射频集成电路行业布局,长期保持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的充分合作和互利共赢,不断提升国产射频毫米波芯片的性能和质量,全力打造自主可控的高品质射频毫米波芯片产品。预计在2024年将开拓更多的射频毫米波芯片生态空间,加速射频毫米波技术产品量产,为应用市场提供更加全面的全场景射频毫米波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安徽矽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射频毫米波芯片。公司采用Fabless模式运营,构建了面向产品和客户的芯片设计和测试平台,提供小型化无源芯片、收发多功能芯片、毫米波放大器芯片及其它模拟射频芯片等系列产品,应用覆盖5G通信、卫星互联网、毫米波探测及智能交通监测等多个领域。

矽芯微电子成立于2017年,核心团队由合肥市创新领军人才领衔,公司于2019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入选合肥市首批重点集成电路企业,2021年被评为合肥市高新区瞪羚企业,2022年评选为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23年正式跨入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行列。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14001/45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超过30项射频毫米波集成电路领域的各类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