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正式揭牌独立运行

日期:2024-01-02 阅读:237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27日,第六届半导体才智大会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和电子信息司

 2023年12月27日,第六届半导体才智大会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和电子信息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工信厅、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相关领导,20余所国内高校、研究所和企业代表、校领导和百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学院独立运行文件,正式宣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独立运行,并成立了集成电路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委员会。之后,举行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北京智芯微电子、中电科58所、北京华大九天、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合作共建的签约仪式。7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高校集成电路学院领导共同为部属高校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揭牌,联盟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前,举行了第六届半导体才智大会顺利举行。来自高校企业各方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集成电路产教融合等焦点问题。会上发布了《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发展报告(2022-2023年版)》。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