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运动控制系统厂商隐冠半导体获超亿元融资

日期:2023-11-16 阅读:244
核心提示:近日,隐冠半导体宣布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石资本、昆仑资本、建信(北京)投资、青锐创投投资。隐冠半导体是一家专

近日,隐冠半导体宣布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石资本、昆仑资本、建信(北京)投资、青锐创投投资。

隐冠半导体是一家专注于精密运动控制系统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为精密运动定位及控制提供优越、可靠的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半导体装备关键核心部件的产业化问题。公司成立于2019年,现拥有上海、苏州吴江两大基地,打造精密运动台、特种电机、压电产品、驱控产品四大产线,配备先进的精密运动控制测试平台和一批专用工具,能够为高端设备和精密零部件产品研发生产提供良好的生产测试条件。

今年以来,隐冠半导体产品的精度、速度以及真空环境适应性等技术指标取得新进展,持续解决量测、键合以及芯片制造设备所用运动控制系统中的难题。在商业化方面,量产客户“复购”趋势显现。截至目前,隐冠半导体已获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了季华装备、君桐资本、毅达资本、基石资本、俱成投资、福建展信、励石投资等。

(来源:猎云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