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南京外延材料产业基地投产运行,一期投资19.3亿元

日期:2023-11-13 阅读:251
核心提示:11月10日,中电科南京外延材料产业基地宣布正式投产运行。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南京外延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于2021年9月27日签

11月10日,中电科南京外延材料产业基地宣布正式投产运行。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南京外延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于2021年9月27日签约落户南京江宁开发区,位于江宁开发区综合保税区内,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

紫金山观察消息显示,该项目一期投资19.3亿元,项目达产后,预估新增年收入25亿元,将形成8-12英寸硅外延片456万片/年,6-8英寸化合物外延片12.6万片/年的生产能力,支撑开展大尺寸硅外延和化合物外延研发以及产业化,扩大在高端功率器件、集成电路等应用领域的竞争优势。

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单位,专业从事第一代半导体硅材料、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氮化镓材料及新型电子功能材料、特种光纤材料、基板材料的研发、生产,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半导体材料创新研发平台和产业化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