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芯半导体正在筹建示范生产线,聚焦功率半导体领域

日期:2023-11-09 阅读:238
核心提示:据佛山科技消息,汇芯半导体正在筹备建设自己的示范生产线,已经有适合的场地。汇芯半导体已于2022年获得A+轮投资,该融资资金将

 据佛山科技消息,汇芯半导体正在筹备建设自己的示范生产线,已经有适合的场地。汇芯半导体已于2022年获得A+轮投资,该融资资金将用于支持其继续推进半导体技术研发、建设自营生产线,扩大其产能规模,实现国产高端功率半导体的突破。

据悉,汇芯半导体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功率芯片及模块开发和生产的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高压集成电路(HVIC)、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功率场效应晶体管(PowerMOS)、微控制单元(MCU)、传感器(Sensor)及其集成化。

佛山科技消息显示,汇芯半导体客户主要是各大电控板设计公司。在成立的第一年,汇芯半导体的销售额是2000多万元,2022年销售额实现8000多万元,而今年其销售额有望实现1.5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