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拟与錼创合作建设一条6英寸Micro LED CoC生产线

日期:2023-10-31 阅读:670
核心提示:10月31日,中国台湾面板厂商友达召开董事会决议通过,拟与关系人錼创签订产线建置合约,由錼创协助在友达龙潭厂区建置一条6英寸M

 10月31日,中国台湾面板厂商友达召开董事会决议通过,拟与关系人錼创签订产线建置合约,由錼创协助在友达龙潭厂区建置一条6英寸Micro LED Chip on Carrier(COC)生产线,并提供Turnkey Solution(统包解决方案),合约金额为7亿元新台币。

据悉,COC生产线是Micro LED生产中的一项关键制程。錼创是Micro LED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通过錼创协助友达建置COC生产线,掌握Micro LED最关键的原物料之外,并可进一步实现COC到Micro LED模组in-house生产,大幅改善生产效率及提升良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