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光刻胶单体及树脂供应商微芯新材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

日期:2023-10-30 阅读:250
核心提示:微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芯新材)于近日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鼎晖百孚领投,毅达资本、基石资本、广投资本

微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芯新材”)于近日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鼎晖百孚领投,毅达资本、基石资本、广投资本、英飞尼迪资本、开投瀚润资本联合参与投资。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微芯新材成立于2018年,公司构建了完善的光刻胶单体和光刻树脂的生产与质控体系,成熟稳定的产线可提供百吨级的高品质单体供应(Grade 3 以上),已掌握的各种聚合方式可覆盖不同分子量分布区的光刻树脂需求(PDI介于1.0-2.1),稀缺的光刻树脂产线具备批量化供应光刻树脂的能力。

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的研发能力,完善公司的分析设备平台,建设公司位于湖州的第二个生产基地,积极拓展更急缺或更高端的半导体专用化学品,构建以单体、树脂和溶剂三个电子级化学品类型同步发展的业务模式。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