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和俊接任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卸任

日期:2023-10-25 阅读:709
核心提示:新华社报道,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王志刚的科学技术部部长职务、

 新华社报道,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王志刚的科学技术部部长职务、任命阴和俊为科学技术部部长,免去刘昆的财政部部长职务、任命蓝佛安为财政部部长。

10月7日,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科学技术部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阴和俊任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免去王志刚的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职务。

科技部官网显示,阴和俊,男,汉族,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现任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部长。

澎湃新闻消息,王志刚,男,汉族,1957年10月生,安徽定远人。研究生,管理学博士。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他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2011年4月起,任科学技术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2012年7月起,任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副部长;2018年3月,任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部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