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与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0-18 阅读:233
核心提示:10月17日,海南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与省内外20余家知名企业在海口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和订单签约仪式。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向

 10月17日,海南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与省内外20余家知名企业在海口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和订单签约仪式。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向多家海南企业分别批量交付该公司旗下多款新能源商用车。

         2022年6月,海口国家高新区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建设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海南项目,围绕“醇氢+电动”两大核心技术路线,先期建设海南首个新能源专用车项目,以“立足海南,辐射两广及海外出口市场”为定位,协同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企业在海南打造绿色商用车生态链,是支持我省平稳实现全岛全面禁售燃油车目标的重点项目。
 
         该项目依托海南自贸港区位和政策优势,围绕“醇氢”路线,以醇氢动力车辆推广为核心,推动绿醇制备、甲醇加注、醇电汽车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构建甲醇全产业链生态;围绕“电动”路线,针对城市商用车应用场景与配套设施,打造城市绿色智慧交通体系。
 
         吉利旗下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经过9年发展,已成为拥有醇氢和电动两大核心技术路线的商用车新势力的头部企业。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市场生态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海南加快新能源商用车的应用和推广。
 
 
(来源:海南日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