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邦半导体完成数千万级别的A轮融资,由紫金港资本领投

日期:2023-09-27 阅读:556
核心提示:近日,专注模拟功率半导体领域的科技公司深圳市顾邦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邦半导体)完成数千万级别的A轮融资。本轮投

 近日,专注模拟功率半导体领域的科技公司——深圳市顾邦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邦半导体”)完成数千万级别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紫金港资本领投,产业资本参与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车规产品研发,团队扩张和市场备货。

顾邦半导体专注聚焦功率半导体市场,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完备的功率半导体解决方案。2021年顾邦半导体开拓功率半导体业务,专注高性能产品开发、核心技术创新与高端人才培养,核心团队来自行业一流半导体公司,行业平均经验超过15年。公司技术积累深厚,拥有多项核心专利。自主研发的功率芯片、功率器件、功率模块等模拟半导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讯通信、数据中心、工业、新能源车、光伏、储能等领域。

顾邦半导体自主研发全套SGT工艺流程和生产细节;模拟芯片全面正向设计,自有IP。基于技术和团队优势,顾邦半导体从2021年下半年至今的近两年时间内,已经成功开发出20多款模拟半导体产品并成功推向市场,获利了包括多家上市公司客户的信任和青睐。公司产品对标国际大厂,产品性能相当、部分指标更胜一筹。在客户的支持下,产品研发再次提速,预计明年年底公司量产产品将达到50款。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