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E和VisIC宣布合作开发车用高可靠性D模式GaN功率产品

日期:2023-09-21 阅读:259
核心提示: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供应商IQE将与汽车GaN功率产品供应商VisIC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用于电动汽车逆变器的高可靠性D模式GaN功率产

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供应商IQE将与汽车GaN功率产品供应商VisIC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用于电动汽车逆变器的高可靠性D模式GaN功率产品。据介绍,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200mm (8英寸) D模式GaN功率外延片,该外延片将在IQE的英国工厂开发,利用IQE在GaN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Vis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mara Baksht表示:“我们相信与IQE合作是重塑电动汽车行业的关键一步。我们的D-Mode D3GAN((直接驱动D模GaN)技术有潜力改变电动汽车,使其更加高效、可靠且可持续。”IQE首席执行官Americo Lemos表示:“这是我们多元化战略取得进展的又一迹象,我们希望抓住GaN汽车电源市场的重大增长机会。”

IQE尤其看到了GaN功率外延片市场的重大机遇,Yole Developpement预测到2027年该市场的价值将达到6.32亿美元。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