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高端纯电SUV智己LS6发布 首款搭载准900V双碳化硅高性能平台

日期:2023-09-19 阅读:573
核心提示:在日前举行的2023(第二十六届)成都车展上,上汽集团旗下智己汽车发布全新高端纯电SUV智己LS6。新车是首款搭载准900V双碳化硅高

在日前举行的2023(第二十六届)成都车展上,上汽集团旗下智己汽车发布全新高端纯电SUV——智己LS6。新车是首款搭载“准900V双碳化硅高性能平台”的车型,整车仅需3.5秒即可“破百”,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3万-30万元。

“深度智能化是决战电动赛道下半场的制胜要素。”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说,智己LS6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拥有“未来感的智能驾舱”,涵盖高速高架、城市道路及城市慢场景,再次定义智能驾舱体验新范式。刘涛表示,凭借在智能化和电动化领域的积累,接下来,智己汽车将在主流市场中争取销量,让品牌势能变得更强大。

智己汽车研发人员介绍,智己LS6是智己汽车高端智能平台的最新产品,搭载三电、智能驾驶、智舱交互领域的百余项最新科技。作为一款全球车,智己LS6由来自中国、英国、西班牙及日本的设计师团队协力完成设计。

在新能源方面,智己LS6是首台搭载“准900V双碳化硅高性能平台”的车型。得益于最大充电倍率3.75c电芯,智己LS6峰值充电功率达396kW,充电5分钟补能200公里,充电15分钟补能500公里。

智能驾舱方面,智己LS6独创全画幅数字驾舱屏,通过“场景标签+融合感知+MR增强显示+图像算法”多项智能科技手段,实现A柱智能补盲、侧后智能补盲、后视野智能补盲等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功能,大幅度减少视野盲区,提升驾驶安全。

智能驾驶方面,智己LS6搭载行业领先的IM AD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具备去高精地图NOA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能力,开启技术进化和高标体验的双向加速跑。按计划,IM AD将于2023年10月开启城市NOA公测;2024年,百城开放通勤模式;至2025年,实现“门到门”全场景通勤。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