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平台A7870通过AEC-Q100车规认证

日期:2023-08-11 阅读:576
核心提示:紫光展锐官微消息,近日,紫光展锐旗舰级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平台A7870车规套片成功通过汽车电子委员会(AEC: Automotive Electroni

 紫光展锐官微消息,近日,紫光展锐旗舰级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平台A7870车规套片成功通过汽车电子委员会(AEC: Automotive Electronics Council)可靠度验证标准AEC-Q100认证,该芯片采用6nm先进制程。

据紫光展锐介绍,A7870芯片采用1+3+4核架构,由1个2.7GHz主频的A76、3个2.3GHz主频的A76、4个2.1GHz主频的A55组成,提供总计93K DMIPS的计算能力。

NPU单元则可以提供8TFLOPS的AI算力,也就是8万亿次的性能,可为定制车载智能场景提供可靠的平台基础。

目前,基于紫光展锐A7870的客户车型正在积极推进量产工作。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